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

日本關西七天六夜鐵人自由行Day3之2 大阪日本橋之最大的安利美特 初音雞蛋糕 心齋橋不二家Peko牛奶妹餐廳





從奈良回來剛好在日本橋站,日本橋有大阪的秋葉原之稱
,到了近鐵日本橋站從5號出口上去看到”コクミンドラッグ”一家藥局,往那裏直走左邊看到高島屋再繼續直走看到”4丁目西的招牌後右轉,就會抵達安利美特。

走著走著看到了初音的招牌,走近一看竟然是賣雞蛋糕,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對動漫這方面的巧思。

打開一看果真沒讓我失望,每個角色都做得很到位,沒有變形,超美味的!

 初音雞蛋糕的對面就是大阪最大間的安利美特!
總共有5層樓耶!!!裡面有同人誌、動漫商品,百円專區,公仔樓層、漫畫樓層...等,你能想到的動漫商品幾乎都有~

COSPLAY專區


我們從5樓往下逛,到三樓時,發現有一排的商品全部都賣100日圓,換算台幣只要28元,我發誓以後不在台灣的安利美特買東西了,之前看過同類型的商品,直接日幣轉台幣賣100元超坑人的!!

100日圓專區阿母看到兩個歐巴桑也在挑商品,阿母心想:這種年紀的也在挑動漫商品!?
走近一看原來他們挑的都是毛巾,一條換算才28元超划算的啦~
阿母也跟著挑了幾條,看到那兩個歐巴桑拿著一條進擊的巨人大毛巾(圖案是巨人頭)一直說"こわい(恐怖)"然後就把那條放回去,馬上被一位年輕男子拿了就不放,阿母也說:巨人頭掛在家跟拿來擦身體真的怪恐怖的...

終於讓我找到我一直想要的這瓶薄櫻鬼的變若水!裡面是葡萄酒唷!

 我也買了不少戰利品^皿^

接著就前往心齋橋去吃晚餐囉~

在道頓堀看到有趣的廣告招牌,照個相作紀念~



今天晚餐是吃不二家Peko牛奶妹的餐廳http://www.fujiya-fs.com/
這是一家類似樂雅樂的家庭餐廳,這家店也有蛋糕吃到飽,但當時我們沒那麼餓就沒去嘗試囉~


阿母點的是茄子義大利麵,阿母覺得這幾天蔬菜攝取量不夠所以點了盤菠菜,不過上菜時,阿母覺得怎麼那麼小盤...

 阿母說義大利麵很好吃唷!

我點的是漢堡肉配炸蝦,實在太美味了~


不二家餐廳就在心齋橋GU的對面唷!

下一篇將要介紹的是Day4美麗的宇治、中村藤吉本店好吃的抹茶、伏見稻荷大社千本鳥居、京都車站、金閣寺以及八坂神社日本傳統婚禮。敬請期待!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奇怪.....我口水怎麼一直流阿~~((淚奔 QAQ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