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

日本關西七天六夜鐵人自由行Day5大阪梅田血拼去 阪急三番街 世界最大的神奇寶貝中心 JUMPSHOP 梅田LOFT

第五天因為颱風接近所以下短暫陣雨,我和阿母就來到超好逛超好買的梅田來血拚囉~


我們一出站就往阪急三番街前進,因為那裏有全球第一家超可愛懶懶熊專賣店
阪急三番街B1有KIDDY LAND(兒童世界)那邊超多好逛好買的可愛小物,阿母在那邊買了好多雙襪子,小朋友來到KIDDY LAND一定會瘋掉,有冰雪奇緣、凱蒂貓、史努比、光之美少女...等各式各樣的玩具


 還有光之美少女年代表,我只看過2004~2005年的...



這家店在KIDDY LAND旁,賣超多稀奇古怪又很有創意的商品,以美式的居多,還有鬼娃恰奇,之前去過九州宮崎分店,阪急三番街的東西比較多~
阿母買了辛普森的地墊,店員超豪邁,連衣架都不拔就直接塞進袋子裡


逛著逛著我們就來到了梅田LOFT  這裡有許多文具&模型,我到這裡是要去Rejet SHOP,主要是賣乙女遊戲商品的店


好多Diabolik Lovers的商品>///<

 之後我們就走回車站附近吃午餐,這家若水天婦羅超好吃!但我幫阿母點錯餐被阿母臭罵一頓T^T

 結果吃完後,老爸發現我LINE他的模型照片要我回去LOFT買...
但也因為老爸要買模型讓我們發現這家二手衣服店,超好買的!一件衣服只要500日圓而且都新!
推薦喜歡模型的朋友來梅田LOFT店7樓,各式各樣的模型應有盡有~

接著我們來到yodobasi專門賣電器的百貨公司5樓有少年漫畫JUMP的店,裡面超多航海王、銀魂、火影人者、死神...等寶島少年中出現過的作品之角色商品只有JUMPSHOP有賣唷!!





之後來到大丸梅田店,聽說這裡的13樓有世界最大的神奇寶貝中心,坐電梯會先經過TOMICA小汽車的專賣店


到了神奇寶貝中心,超多玩偶讓我失心瘋XD


 店員的衣服好好看喔ww


 驚嚇系列!


之後就回到了道頓堀買好吃的章魚燒~因為颱風接近的關係,風好大柴魚被吹走了...


風太大工人在固定綾瀨遙跑跑人,想說偷看一下看可不可以看到第六代,結果是看到紅色底的綾瀨遙



這次的戰利品,每個都好卡哇伊唷>///<


老爸的模型


 在KIDDY LAND買的美樂蒂包包雙子星錢包,回來台灣看台灣賣的價格整整貴了一倍!
感覺在日本買超划算ww
梅田一天是逛不夠的~接下來Day6也是在梅田晃~
敬請期待~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多動漫阿=ˇ=...真想逛逛
    章魚燒還真多顆阿OAO"((以羨慕阿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動漫最多的地方在日本橋下次一定要給它仔細地逛過^皿^
      但阪急三番街真的超好逛的><一定還要再去^^

      刪除